close
早在幾天前,我們就決定情人節要請假一天,
好好的去過二人世界.
平常出門都帶著二個孩子,
重心都放在孩子們身上,很久沒有好好的,安靜的,深情的....吃頓飯(其實我們偶爾會請假半天去看電影吃飯..)
雖然我己經升級為人妻三年了,
可是這三年老公表現比婚前還體貼浪漫,感覺就像一直在戀愛一樣.

情人節這天,我們去吃傳說中超好吃的麻辣鍋-鼎王,
之前在台中有吃過一次,老公跟我都念念不忘,
第二次是朋友友情贊助從台中打包上來給我吃(幫我買還沒跟我收錢),
我們也吃到快感動落淚,真的超級好吃....

自從我知道台北店開幕之後,我就常常唸著要去吃,
可是台北不是我的地盤,我會迷路....
以前我都號稱是老公的GPS,
但是,台北真的跟我很不熟啦!
昨天還是靠老公我們才可以吃到超好吃的鼎王.



真的超好吃,看我那愛吃樣!!


鼎王的菜單,鴨血跟豆腐任你吃到飽..真棒...


老公在喝酸梅汁....也很好吃喝...


吃飽喝足了,我們還請店家幫我們打包,
鼎王還加了很多鍋底給我們帶回家,
真的很有誠意!

離開鼎王後,我們就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的畫展,
人真的超級多的,老公還說:今天不是平常日嗎?怎麼這麼多人...
不過裡面的人真的太多,要看畫都要等好久,而且展場空間好小..
我們看不到半個小時就走出來,
好吧!下次只好去奧塞美術館看他(哈哈!這是要再去巴黎的藉口吧!)

看完畫展後,我們去了#$%^(自動消音)
老夫老妻了講出來會害羞啦!!


到了下午快五點我們就回家囉!回家當好爸爸好媽媽...
感覺好像灰姑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