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我們結婚,決定要在一起一輩子,

婚後第一次國內小旅行,

我選擇帶著心愛的他到我的故鄉-花蓮,

剛結婚的二個人,臨時請了二天假,訂二張台北花蓮的來回車票,

租一台機車,就在花蓮四處趴趴走。

我帶著他去,小時候長大的鄉下,鄉下的海邊,七星潭,太魯閣,遠雄的海洋公園....

我一直很愛去遊樂園玩,

遊樂園是一個很放鬆充滿歡笑的地方,

我們在海洋公園裡玩的好開心!

沒有煩惱,只有美景跟二個笑的開心的戀人。

而我的幸福就是從這一年開始。

 

ps.這是看到kite的這篇文有感而發的,大家快點去幫kite投票,我志在參加。

pss.我發現這個活動的banner跟我的婚紗照有一張好像,好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