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餵母乳後,我就開始大肆變髮,

一下子燙直,一下子燙卷,一下子染黃,一下子染紅。

過年前去弄頭髮,我跟設計師溝通不良,他弄出來的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髮型,

隔一個星期又回去燙一次頭髮,我知道這樣很傷髮質,但是沒辦法,

所以我的頭髮就這樣被我搞壞,整顆頭像稻草。

最近好想把頭髮好好整理一下,可是又捨不得剪短,其實這顆稻草剪掉不應該心疼的啦!

但是又不放心把頭髮再隨便交給阿七阿八的設計師剪,

所以就去了葛蘿推薦的雨果找VIVI剪頭髮。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小擔心VIVI是很酷的女生,但是一點都不會咧!

她其實很親切,最特別的是,雨果有一個諮詢區,

一定要先溝通清楚你想要的髮型,他們才會開始動作。

這點真的很重要,很多都是因為溝通不良才會造成髮型的失敗,

我們光溝通就花了超過二十分鐘,第一次這樣剪頭髮,

而且你想要的髮型一定要講出來哦!不然我覺設計師真的很難猜你要的髮型,

我跟老公都給VIVI剪(其實老公是陪我去壯膽的,不然他都是去百元快剪,)

老公先剪,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只是變得比較清爽而以。

後來輪到我,其實我很緊張咧!好怕剪短後很難看,到時候怎樣都救不了!

但是剪完後我好愛我這顆頭,整個年輕起來,心情也變得超好!

135472_d17425bb362e968dd025a85ee06a8412.jpg 

這顆頭是需要把髮尾往內吹,我問VIVI除了吹還有什麼方法嗎?

VIVI說:可以把燙個髮尾。

當下我就想燙髮尾,結果VIVI居然不給我燙咧!

她叫我一二個月後等髮質好一點再過來燙,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有良心的設計師,一堆都是股吹你燙頭髮,沒想到我想燙居然被拒絕。

看來我只好二個月後,再回去找VIVI囉!

DSCF8727.JPG 

再來一張我之前的稻草頭,

感覺真的清爽多了厚~

 

雨果的資訊:

雨果沙龍 hugo salon  中壢市慈惠三街158巷10號1樓 預約專線 (03) 4228321 (可刷卡)

PS.剪髮加基礎洗髮 NT$800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