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體型算是小胖子一枚,
懷孕後,我的體重也直線上升,
所以看我的產檢記錄,從來不把體重公布.
數字實在太難看了.

幸好老公不在意,
反而很滿意這個數字,
好吧!你就是要讓我當黃臉婆就對了.

但是胖孕婦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咧!
這個困擾從上一胎就一直存在,
這胎當然也還在,
可能後期會更嚴重.

這個困擾就是穿孕婦裙的時候,
大腿內側會磨到,
夏天的時候更難受.
尤其是加上流汗,這樣磨下去,
害我都不想走路了.
可是又不能每天都穿著褲子,
後期穿洋裝才舒服啊!
我想這個只有胖孕婦才會有的困擾,
瘦孕婦們,你們不會了解啦!

上一胎的時候,
我有買了二件麗子平口褲的(二件Y拍大約賣380),
這個老實說很沒質感咧!
很像普通的短褲,
大腿的地方並不會緊貼,
不是因為穿久的關係,
一開始買回來就不緊了,
而且大腿內側還是會磨到.

所以這胎我又開始積極的尋找孕婦的四角褲,
可是很少有人在賣,
應該說孕婦專櫃都沒賣.
後來我在Y拍找到六甲村有賣孕婦的四角褲


很開心的買了二件(一件在Y拍價格約290左右,原價是380),
收到內褲後,馬上把麗子的四角褲比下去,
質感真的差太多,
洗好隔天馬上拿來穿,
穿上去後,真是太舒服了.

以後不會再磨人了!
走路可以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PS.要買的可以上Y拍去搜尋比價,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