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年初的時候,看到KITE的這篇文章

看完之後也在我的小本本裡寫下今年想達成的事情,沒想到一件一件慢慢成真。

990903 001-1.jpg 

第一件事就是今年我做了一件大事,我把健康跟美麗都找回來,

我減肥差3.3kg就會達成我年初所設定目標,我還有四個月的時間,加油!

第二件跟第三件事就容許我保留一下,如果達成我還是會跟大家分享。

最後一件就是我寫下:帶孩子去香港迪士尼

是的,這個月就要帶著我們心愛的寶貝們去迪士尼玩四天三夜,預計9/24出發,9/27回來..

我的願望又達成一項,good job~秘密法則開始實現。

 

在訂飯店的時候我對住迪士尼裡面的飯店猶豫不決,裡面有二間飯店,

一間是樂園酒店,偏歐式,維多利亞風格的。

另一間是好萊塢酒店,偏美式,很多米老鼠...

後來我們選擇好萊塢酒店,一切只因老公講了一句話:以後再去住樂園就好啦!

這個意思就是有機會再帶孩子們去一次香港迪士尼...哇哈哈!!!!

 

這次是跟老公第三次去香港,也是第三次帶著孩子們出國,

想到就覺得好開心,不過可能不能像去年一樣只帶一套衣服就出發啦!

九月的香港還沒打折,東西可能都買不下手。

這樣也好,可以省點錢。

哈囉香港!我又要來找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