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下午,同事請我們吃了一包東西,
我吃了之後覺得好好吃哦!
像我這種愛吃的人,當然也要去買來吃啊!
於是我就問了同事這種豆子要去那裡買啊?
他說到處都有在賣啊!什麼聯社就有了,
急性子的我,一下班吃完晚飯之後,我就叫比比載我去買,
我們就去縣聯社買,嗚~結果我找了半小時都找不到,
心裡超級失望的,比比看我很失望就說:不然你先買別的啦!以後再帶你去別的地方買,
好吧!現在只能這樣了,
後來又過了幾天,剛好跟妹妹土城的大潤發去買中元普渡要拜拜的東西,
在大潤發我也在找那個豆子,還是找不到,真得有點失望,
可是我又不知道那個東西叫什麼名字,只知道叫香香豆,
總不能在大潤發跟店員說:我要香香豆,
沒想到在今天,我吃完好吃的黑糖冰之後,
我就跟比比說:我想要去自由聯社逛逛(因為自由聯社後面有聯社二個字)
我想說應該有希望吧!
結果,賓果!一走進去就看到了,我買了之後超級開心的,
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人相遇一樣,哈!我真是太貪吃了,
一出店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吃了起來,
還問比比要不要吃?因為比比是個奇怪的人,
他只要吃他覺得好吃的,長得奇怪或者是沒看過的東西他都不吃,
所以,我有時候都要騙他吃東西,
這次我還故意不讓比比看香香豆是長什麼樣子的,
然後就塞到他嘴巴裡,沒想到他居然覺得還不錯吃咧!
這個香香豆是繼海苔之後,比比唯一會跟我一起吃的零食,
可是香香豆的熱量有點高咧!100g就有512大卡的熱量,
不過沒關係啦!以後我吃也餵比比吃一點,反正要胖一起胖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