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05 391.jpg 

是的~明天的我即將三十而立。

我很開心也感恩,在滿三十歲的時候,

我有一個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的老公,

一對可愛的兒女,感情很好的家人們,疼我的媽媽及婆婆....想到這些我就覺的好滿足。

在滿三十歲的這年,我也減掉十二公斤的肥肉(請大家幫我拍手好嗎?)

一步一步朝著健康幸福前進。

而且在滿三十歲前,在一次跟朋友聊天中,

我對很多事情開始轉念,很多事都先往好的地方想。

我開始深愛並認真的對待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很多事情一發生,我不會再有不好的想法,

不覺得他們是在傷害我,而是在疼愛我,保護我。

真的很慶幸我在三十歲前學到這寶貴的一課,

我相信這一課會讓我今生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