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小ta在我的肚子裡快要二十週,
己經是孕期的一半了.

回想第一次知道有小ta的沮喪心情,
一直到第一次見到他那種興奮的心情,
原來,我這個媽真善變.


雖然有點害怕有二個孩子的未來,
擔心我們這個年輕爸媽沒辦法好好的照顧她們姐弟倆,
不知道要怎麼四個人擠一張標準雙人桌?
不知道半夜會不會姐弟倆一起起床玩不睡覺?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像現在一樣到處玩耍?
很多很多的不知道?

唯一可以讓我心安的是親愛的老公,
因為他可以幫孩子洗澡.換尿布.泡牛奶跟哄小孩睡覺,
就算以後有二個baby,
我也有多一雙手來幫我.

老實說:現在的我其實沒什麼功用了咧!
之前還可以餵奶,擠奶...
呵呵..現在只有在一旁觀看的份.

我的老公真是太棒了!!

老公!小ta來的時候,請你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