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小ta開獎的日子.

老實說,問我會不會緊張?會咧!
可是心情卻很矛盾,
想要再生一個女兒,有個妹妹給小米,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有個妹妹可以商量.
又想要生個兒子,
想要體會兒子跟女兒間的差別,
當然還有一點自己心裡的壓力.
老公是獨子又是長孫,總要給人家一點交待吧!

婆婆是個很開明的人,
她總是說:男的女的都好,只要健康就好.

不管男的女的,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產檢的時候,醫生先讓我聽了小ta的心跳,
後來量了小ta的頭圍(BPD):4.1cm
                           腿長(FL):1.9cm(有點短..呵)
                           腹圍(AC):12.2cm
大約是229公克..好小哦!!
不過小ta也都在標準之上,除了那雙腿短了點!呵呵!


這次產檢就可以知道小ta的性別,
當一切都量完後,我問了醫生:他趴著嗎?
醫生說:對啊!
我心想,那今天可能看不到囉!
老公問了醫生說:那看得出男的還女的嗎?

醫生找了小ta二腿中間,
呵呵!我們看到小小的凸..
就真的跟凸長得很像的東西..
醫生說:男的機率很高哦!

難怪小ta都沒去找爸比報到,
因為小ta是男的,不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
所以不去找爸比.
人家小米都有去找過爸比(我懷小米的時候,居然是老公作了胎夢)


該怎麼說我當時的心情?
我有女兒也有兒子..真的好開心!!
以後小米有弟弟保護著,
小ta也有姐姐照顧著,
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