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最擔心就是我的體重問題,
沒想到...

還是胖了3公斤.
易胖體質的人真可憐,怎麼隨便吃就隨便胖.

量了體重,血壓及尿糖後,
等了一會就進去看小TA.
醫生看到我就笑笑的對我說:這個月三公斤哦!
我很不好意思笑笑的說:嗯!喜酒喝太多.沒辦法!
真是很會為自己找藉口.

醫生照例量了小TA的頭圍,腹圍及腿長.
很好,一切都在標準之上.
只是我一直很在意小TA那雙腿,似乎是短了點.

腹圍:16.8cm 腿長:3.3cm 頭圍:5.3cm 體重約:465g


小TA這次又是趴在我肚子裡,
上次來也是,
醫生說:趴著也不錯,可以看他脊椎有沒有缺孔.
目前看起來是沒有.
醫生找了小TA的手,小TA握著拳.
小小的拳頭可愛極了!
看了一會怎麼拳頭旁有一隻東西.
原來是小TA的大姆指.
小TA是不是想吸手指?不然怎麼伸出大姆指.

醫生找了小ta的腿,看到二腿中間有凸出,
嗯!應該是男的沒錯!(不知道後期會不會翻盤)

看完小TA後,醫生對我說:你第二胎體重要好好控制哦!
不要讓自己身體負擔太重,小孩也不要養太大,
這樣你之前剖腹的傷口可能會爆開.

醫生說的其實我都知道,
可是人家真的喜酒喝太多嘛!

接下來我要好好的控制一下,
先戒掉早餐的奶茶.
如果再不行,那只好飯吃少一點..
可是這幾天好想吃雞排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