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跟老公同學的老婆聊天,
她兒子剛滿月不久,
在她還沒生孩子之前,
我最關心的就是有關餵母乳的事.
心裡一直希望大家可以知道母乳最好,
而且餵母乳時,跟孩子那種親蜜的感覺,
是花多少錢,都買不到.

昨天聽她說:我放棄餵母乳了.
因為她大部份都擠出來瓶餵,
愈擠量愈少,就用配方奶去補不足的部份.
這樣母乳的量沒辦法建立,
孩子常常會不夠喝.

聽了之後,我建議她可以把奶量追回來,
母乳真的很珍貴.



現在小米十一個月了,
全母乳七個月,之後用配方奶混餵到八個月.
我真的很懷念以前親餵時,小米窩在我身邊喝奶時的樣子,
很親密,很溫暖...

如果可以等小ta出生後,
我想再找回那種感覺,
小米你也可以跟弟弟一起分享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