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母親節,小米還在我的肚子裡,
我沒辦法感受當母親的滋味.

今年母親節,我當媽也即將一年了.
這一年裡我深刻體會到當母親的辛勞,

當年我媽把我們三個小孩帶大,
餵奶換尿布洗澡,我媽一個人負責,
我老爸都沒替我們換過尿布.

現在我身邊有著婆婆,老公以及我的爸媽幫我照顧小米,
真的很感謝他們替我分擔這些辛勞,
要不是有他們,我可能沒辦法對小米這麼有耐心.

有時面對小米的哭鬧,
我就會忍不住對我媽說:她怎麼這麼壞啊?
我媽就會回我說:你家小米己經很乖了咧!
        她沒有半夜哭鬧,要你抱要你背的.

每當媽媽講這些話時,我才發現小米真的很棒了,
讓我有可以感受到當媽的成就感.

第一個母親節,我挑了一條項鍊送給了自己,


禮物買回家時,小米什麼也不懂,
用手扣來扣去的,
跟她拿,她還不高興,


不高興時,最會大叫..大哭..
好吧!我會忍受,
以後等妳當媽就知道了.



母親節當天,老公騎著機車,
載著我們一家三口,吃我最愛的涮涮鍋.
算不上什麼大餐.

但是其實我最想收到禮物是,
希望我的孩子們,可以平平安安的長大,
不要讓我替他們操太多的心.

這就是每年我最想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