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前天開始就好想吃好想吃雞排,
晚上回家問老公可以不可以吃?
想也知道,老公不會答應.

後來老公去加班回來,我剛好睡醒,
又問了一次老公:我可以吃雞排嗎?
老公居然說:你會不會想太多?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
我退一步說:那我吃一點點鹹酥雞就好.
老公還是不答應...
還說:我們昨天不是才去吃風太燒肉?有人飽到走不動.
氣死我了!!

看老公這麼堅決,我就生氣的跑去睡覺.

然後一早起來我就跟老公說:今天早餐我要吃咔啦雞腿堡,午餐要吃雞排飯.
女人哦!可以睡一覺起來還在氣..

結果我昨天只有早餐吃咔啦雞腿堡,中午不敢吃雞排飯了啦!
為了自己跟小ta著想,
當然不能太任性.

沒想到沒想到...
老天對我實在太好了,
辦公室下午居然要吃點心,
點心居然是雞排..

我在這上班快六年,
從來沒有吃過點心是雞排,
因為我們公司太偏遠了,
沒人要送...

我們辦公室的丫姨們居然神通廣大,
找到一家願意送的店家.
真是太開心!!


我很滿足的吃完了雞排,
發現...這個雞排還真好吃...
好滿足....>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