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家帶小米,
發現小米的成長一天比一天快,
婆婆出國前,小米只會扶著桌子椅子站立,
現在婆婆還沒回國,小米就己經會走路了!


一開始小米只敢放手走二三步,
後來幾天居然可以提著包包走上五六步,
看著她搖搖晃晃的邁開腳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提著包包的關係?


小米走起來很賣力,很勇敢,
看見的時候,心裡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在她學走路的時候,
可以陪在她身邊.


剛學走路時可愛的模樣,在腦海裡一直重覆的播放著.



再過一個月,我要即將變成二個孩子的媽,
不知道我能不能勝任,
但是有一件事我能肯定的是我身旁有一位好老公好爸爸,
他會陪著我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