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這趟遠行,讓我有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一個星期有三天我可以回娘家吃媽媽煮的晚餐
從開始工作以後,我就從來沒有過下班回家吃媽媽煮的晚餐,
每天出門前,媽媽總會問我:今晚想吃什麼?
然後晚上我想吃的菜就會熱騰騰的放在桌上,
真的很幸福!

一星期有二天,是我跟小米倆人的獨處時間,
一天的開始是我等著小米起床,
把小米跟自己打理好之後,
我推著小米到早餐店吃早餐,
在早餐店裡我看著報紙,小米好奇的看著店裡的客人,
吃完早餐後,在回家的路上,
如果幼稚園的小朋友剛好在跳舞,
我會把小米推到幼稚園裡看小朋友們跳舞,
她也會開心的跟著拍拍手.
回家後,把小米放在客廳裡讓她自己練習走路,
把玩具拿出來讓她自己在一旁玩,

而我有時拿出一本書來看,有時看著昨晚漏看的港劇或韓劇.

小米累了,我跟她一塊回房睡覺.
等小米睡著後,我做了點家事,

整理著被小米弄亂的房間客廳或者洗衣服晾衣服.

還記得剛開始獨自帶小米的時候,累翻了!
現在適應小米的生活作息後,帶小米己經很得心應手,
我又開始有想要把工作辭掉的念頭.

很感謝老天給了我這段美好的時光,
在我成為雙子媽前,留下一段很美的回憶.
接下來要努力創造美好的四人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