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四是我例行的產檢,
原本以為前幾天的落紅跟陣痛,
代表小ta差不多快出生了.
但是沒想到這次產檢小ta居然爆肥了快700克,
從原本的28xx跳到35xx.
該說是誤差值嗎??
不過也差太多了吧!

醫生還問我:最近是不是吃很好?
老實說,最近一直狂吃,
而且常想說快生了,要快點吃點好吃的,
不然做月子時,什麼都不能吃.

沒想到因為這樣,讓我還是逃不過剖腹.

產檢完,醫生己經不太贊成我自然生了,
因為胎頭沒有下降,baby又太大.
要我跟老公考慮一下要不要剖腹?

老公為了我們的安全,馬上決定剖腹,
而我卻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直流...

因為不甘心己經決定要自然生居然沒辦法成功嗎?
還是害怕冰冷的手術室?
應該都有吧!

後來決定剖腹產後,當天辦住院,隔天開刀.

第二天早上十點多進手術室,
11:20小ta平安從我肚子裡出來.
小ta一出生,護士一直誇他雙眼皮好深.











手術很順利,我們都很平安.
我們只在醫院住了三天就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