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舊文重貼
因為想要參加這個活動.


隨著結婚的日子愈來愈接近,
我對比比沒有給我一個難忘的求婚,一直耿耿於懷,
每次問他,他都說:時間還沒到啦!有在想啦!會啦!
有時候我被他氣瘋了,我就說出狠話:如果到結婚前一天你都還沒跟我求婚,


我就不嫁給你了!!

比比還是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一點都不擔心我說出的狠話,
還是一樣說:有啦!會啦!有在想啦!
一直等到520的這天,我被他求婚了,
雖然早就決定要嫁給他了,之前講的也都只是嚇唬他的,

原來比比一直等著今天,他要給我一個難忘的求婚加上一個好記的日子,

今天快要下班的時候,比比就打電話來給我,
叫我下班要乖乖的早點回家,晚上要帶我去吃飯,
後來下班之後又一直打電話來問我:走到那裡了啊?快到了沒?
比比你幫幫忙好不好?我走回家要十分鐘咧!等下不要猴急啦!
過了沒多久比比又打電話來:你到樓下要打給我哦!我直接載你出去吃飯,
反正就是怪里怪氣的,後來又沒多久,又打來說:你等下直接上樓啦!不要在樓下等了.
被他弄得莫名奇妙的就快要一肚子火了,
結果,當我走到家走道的時候,走道的兩旁排滿了蠟燭,
我快步的走進我們的房間,看到地上有用蠟燭排成的I LOVE YOU,


站在一旁比比穿的很正式,把99朵玫瑰搬在我面前(因為玫瑰實在太重了,只好用搬的),


然後他拿出我們一起去買的婚戒,跪在我的面前: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啊!一直都很願意,

原來比比一直在等今天,因為今天是520,就是我愛你,
一直覺得呆呆傻傻的他也許沒有辦法給我一個難忘的求婚,
沒想到原來他一直放在心裡,一直在等著今天,


比比,我最愛你了(不過下次不要買99朵玫瑰!99朵實在太貴了,9朵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