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產假回來上來,己經快一個星期了...

很多很久沒見到我的同事,
看見我第一句話就是:哇!你恢復得很好,變瘦好多...
聽了我也只能很無奈的說:沒辦法,誰叫我兒子太難帶.

這個小子跟姐姐比起來真是差太多,
平均二個小時就喝一次奶,晚上也一樣...
最近有比較好一點,有時會三個小時才喝一次.

晚上二個小時喝一次就算了,
有時候還不讓我躺餵,一定要抱著他,
有時成功躺餵,他喝飽了還要人家抱著哄睡,
這個小子真的很難纏咧!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連續睡超過四個小時.


原本產假結束後,
小ta要留在家裡給婆婆帶,小米要去托嬰中心,
但是在我坐月子的時候,
婆婆替小ta找了一個還不錯的保姆,
重點是就住在我們家樓下,
坐電梯就可以到保姆家,
婆婆有時候還可以帶著小米去看弟弟,
小ta不用日曬雨淋的送到保姆家,
小米也不用去托嬰中心,這樣就不用擔心生病的問題.

一開始小ta去保姆家,我很擔心會因為太難帶被退貨,
沒想到那小子去保姆家,睡翻了~
看來帶孩子還是要有手法,
像我們這樣的新手媽媽要多學學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