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星期我就打算要跟比比提前過情人節,
因為以前過情人節的經驗就是,到處都是人,吃東西特別貴,
所以,我就想說要提前過個浪漫的情人節,
原本我們有特別的節日都會去吃中壢高中對面的小鎮,
可是,在無名小站剛好看到有人說中壢有一間kina義式小館不錯吃,

而且離我們這裡也很近,所以我們就去吃這間了∼∼
我們大約五點半到那裡,裡面只有幾桌客人,
趁點餐之前,照了張裡面的裝潢,


之前有看過其他網友說,那裡有分A,B,C三種點餐方式,
菜單如圖:

於是我們就選了一個A餐跟一個C餐,
因為比比是不吃甜點的,又怕點了二個C餐會太飽(像上次去洋蔥一樣,飽到不行)
後來我們開胃菜點了我們最愛的法式烤田螺,湯是黃金洋蔥湯跟奶油磨菇濃湯,
沙拉是凱撒沙拉,送來的時候還送錯送成柳橙鮮蝦還偷偷照了一張咧!



主餐點了一個紅酒醬汁菲力跟焗烤海鮮飯,
紅酒醬汁菲力吃起來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不知道是我們的嘴是笨嘴還是怎樣,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而焗烤海鮮飯就SOSO了,雖然料還滿多的,

我覺得海鮮飯最好吃的,應該是洋緹了,記得在洋緹的海鮮飯,
吃了一口,嘴巴裡面充滿了海的味道,可是這裡的才$270,洋緹的卻要$490,
貴的有道理了,
甜點就選了紅莓起司蛋榚,飲料是我最愛的冰水果茶,

吃完了之後,去買單,加一成服務費才$803而以,只要花一張小朋友看地球,
真是經濟又實惠,更沒想到在中壢這裡會有這樣子的店,看起來氣氛不錯,
而且價廉物美的,後來啊!我的比比又帶我去SOGO挑情人節禮物,
這次我很客氣,只選了一罐綠茶的身體乳,還有一個神奇的暖暖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