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三,比比有一個大學同學約大家一起出來吃飯,順便打麻將,
其實打麻將才是重點,haha
我們約在士林夜市附近吃午餐,
要去吃飯之前,我就很期待,因為我可以見到他同學超級可愛的女兒,
以前只能看著照片呆呆的笑,現在可以看本人咧~真是太幸福了,
一看到萱安(他同學女兒的名字)時,她都不理我,
我怎麼哄她怎麼騙她,她還是不理我,
而萱安還有一個妹妹-彥伊,才五個月大而以,
跟萱安小時候長得超像,而且很乖,不怎麼會哭鬧,
大家都輪流抱著彥伊,比比一邊抱著彥伊我一邊餵比比吃飯,
吃到一半時,比比感覺到有東西在振動,看看他的手機,奇怪也不是手機啊!
而且一直在振動咧!比比又感覺了一陣子,好像是彥伊的小屁屁在振動,

哈!原來是彥伊嗯便便了,好好笑哦!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去他另一個同學家打麻將,
我一邊打麻將,一邊看著萱安傻笑,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女生,
沒有打麻將的時候,我就陪著萱安玩,陪著她丟球,走來走去的,
小孩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啊~
開始很羨慕起他同學,可以有二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可是帶小孩出門也好累哦!看著他們大包小包的,
小孩嗯嗯了,要換尿布,餓了要泡牛奶,看了就覺得好辛苦...
不過這卻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