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星期一開始,就跟妹妹約好了,星期六要一起去吃晚餐,
妹妹上星期去吃了一間叫北海道國際海鮮自助餐廳,
讓我想起來有一間叫巴黎國際海鮮自助餐廳,於是我們就約好了要去吃這間,


原本以為這間人會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在家裡看開票的關係,
不但餐廳的人不多,連新光三越的A8館裡面的人也很少,還是原本來這裡逛的人本來就很少,
說真的,我跟比比很少到這附近逛街,應該是只有去過一次吧!
那一次是跟比比的第一個聖誕節,後來,好像就再也沒去過了,
在要進去餐廳之前,吸引我的是門口這個小廚師,



看起來超可愛的,後來,我們先去結帳一個人要NT758再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如果你有新光三越卡的話就可以打95折,我也是不小心才發現的,
因為我剛好拿了新光三越卡出來結帳,很幸運的剛好可以省一點點錢,
會來這裡吃的原因,是他這裡的海鮮我覺得跟其他吃到飽的餐廳比起來很新鮮,
也許這就是比別人貴的原因,


裡面的裝潢



xxx螺

這裡的東西,都滿好吃的,而且,我覺得如果心情不好,可以來這裡吃,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咧!因為他這裡有供應調酒,還有一些紅酒,高梁等等...
讓你可以喝到高興為止,連平常不太喜歡喝酒的比比,
在這裡就喝了二杯螺絲起子,因為他覺得很好喝,一點酒味都沒有,
原本他還要再喝的,結果,他喝了第二杯時,發現有一點酒味,而且頭有點暈,
於是他就放棄了調酒,改喝其他的飲料,
吃完之後,我就跟妹妹說好了,改天再帶爸爸來吃,
因為爸爸很愛吃海鮮,如果帶爸爸來,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