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心情就有股悶悶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那股悶悶的感覺,是從那裡來的,
可是,我不想我的不開心帶給我身邊的人,
於是我就拿出了我很久沒聽的花*花來放,
然後敷上云嘉給我的超好用面膜,
閉上眼睛,假裝自己在給人家做臉.
一邊在敷的時候,我那個呆呆比比就在旁邊說:哇∼好享受哦!好像在給人家做臉哦∼
比比這樣說,我的心裡就更開心了咧∼
沒想到比比這麼會哄人,知道我心情不好,然後就在那裡叫嚣,
他這樣叫著叫著,我的心情就愈來愈好,
敷完臉之後,我就很開心的睡著了,
然後今天一大早起來,心情也超好的,
因為那天云嘉除了給我一個面膜之外,
還給了我一個我很想很想超級無敵想要的化菻~,

超好用面膜加proudia


早上一起來就快點洗好臉,就開始化菕A心情又是超好的,
用著超好的心情去上班,上班上沒多久,
又有人給我四顆又紅又大的草莓吃,好幸福咧∼
後來,更幸福的事又發生了,有人打電話來說:下班來拿草莓哦∼
哇∼∼我真的快被草莓淹沒了,不對不對,是快被好心情淹沒了,
謝謝我身邊的人,給我這麼多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