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回家吃飯,還叫我順便帶比比一起回去吃,
媽媽還很三八的說:『帶我的女婿回來吃飯』
厚~現在叫女婿會不會太早了,

不過剛好今天比比要去台北上課,可以順便過去,
我下了班就坐交通車到台北去跟比比會回,然後再一起回家,

回到家之後己經快八點了,因為我們在大安森林公園會合之後,
就轉公車回家,沒想到台北的交通不是普通的塞,
我實在好難想像,開始慶幸自己不是在台北市上班,
好不容易到了家之後,媽媽就開始準備要煮晚餐給我們吃,
原本想說等哥哥回來再一起吃,沒想到哥哥說要再晚一點回來,我們就先開飯了,
吃飯吃到一半,爸爸就去冰箱拿啤酒出來,要找比比喝,
其實比比的酒量不是很好,就是那種一杯紅酒就吐的人,
可是為了陪我爸爸,他就硬著頭皮跟爸爸喝,
他們二個喝了二瓶之後,比比的臉就紅到不行了,
媽媽就跳出來跟爸爸說:『不要喝了哦!你看你女婿的臉,紅成這樣.』
後來他們就沒再喝了,我們就坐著看電視聊天,

過了沒多久,哥哥他們回來了,我就跟比比說:『那我載你去坐車吧!』
爸爸聽到了之後就說:『這麼早就要回去了哦!』
『對啊!不早點回去,就沒有火車囉!』我說,
『那今天就住我們家啊!』爸爸說,我有沒有聽錯,叫比比住我們家咧!
這是第一次聽到爸爸叫比比留下來住,
比比可以留下來住之後,爸爸又去冰箱拿了啤酒出來,開始找比比喝酒,
不知道爸爸是開心還是怎樣,他們又喝了好幾瓶,
後來等到比比真的不行,然後媽媽在旁邊阻止,
爸爸才停止拿啤酒,後來爸爸知道不能再喝酒之後,
又拉著比比去泡茶,還跟比比說:『喝茶可以解酒....』
開始又聊了一堆,什麼茶葉啦!什麼有的沒的...
看來比比真的快變成我們的一家人了,也希望以後每個週末我們都可以這樣回家陪我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