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多年的經驗(我是多年的經驗啦!!),所以要過情人節絶不會在當天過,
可是,在情人節的前一天去101只是逛逛街,在我的心裡他還不算過情人節,
雖然,吃東西吃得很爽,買東西也買得很爽,不過沒來一次正式的我就是不太爽..ccc
所以在情人節當天,我很早就回到中壢,比比原本說要帶我去看電影的,
我不太想看,因為看了電影就會去吃Friday's,吃了Friday's之後,這個月就透支更多了,
好啦!都怪我愛T牌的東西,所以我只好委居一點,吃比較寒酸的東西,
可是,這一餐卻讓我很難忘,因為比比為我包下了整個餐廳..哈.
為什麼說比比為我包下了整個餐廳咧?因為我們太早去吃飯了,
大約十一點他們一開門我們就去吃飯了,並不是因為這間難吃,
我在想是因為昨天夜裡情人們都太HIGH了,早上爬不起來吃午餐,
所以我們就二個人在那間餐廳一直吃到了十二點才有了另一組客人進來吃,
我們是去吃一間在中原大學附近叫金瑪麗的,
那裡的特色就是你如果點的主餐吃不飽的話,
沒關係,可以喝湯喝到飽,吃麵包吃到飽,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比比就吃麵包吃到快撐死了,主餐都沒吃完,
沒想到這次去還是一樣,真是太浪費他們的主餐了,
他們的主餐也好好吃哦!而且又很便宜,我們二個人才吃NT$250,
而且又包餐廳一個小時,ccc...真是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