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赴約,因為有一個超級好朋友約我吃飯,
所以我就叫比比冒著風雨,騎著小銀載我去赴約(真得不是我愛吃啦!)
我們的目的地是在中原大學附近的警察局旁邊的小巷子裡,
那家店我第一次吃過了之後,居然在一個星期又去吃了二次,
誰叫他真的那麼好吃,而且又不貴,
我們叫了一份餐,才nt$250左右,有主餐還有一杯飲料,而且還可以坐著一直聊天,
記得最高記錄是聊了三個小時哦!而且是二個女人加一個只看雜誌的男人,
哈!你看我們二個人多愛講話,
這家店的店名叫傻蛋的窩,老闆娘長得超美的,沒去當明星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老闆娘己經有一個要好的男友,跟我一樣,
唉~真是紅顏的命運都是差不多啦!(不像某女子,大學的戀愛學分還沒開始修)
去傻蛋的窩我跟比比必點的就是東坡悶肉,真是超級好吃的,
更贊的是還附一杯飲料,不是什麼紅茶那類的哦!
是他們店裡nt$100的飲料,每一樣飲料都滿好喝的哦!
雖然我去大部份點的都是傻蛋冰鑽,柳橙汁啊!
可是他們的冰沙看起來更贊,而且超級無敵大杯的,
保證你會喝到哇哇叫,所以我從來不輕易點冰沙,
因為我還沒有那個勇氣喝完他,如果喝不完我可是會對不起美麗的老闆娘,
只好點一些我喝得完的東西,可惜的是我這一次沒帶相機去,
雖然他門口只寫了禁帶外食,沒寫禁止攝影,
下次去吃之前還是問問老闆娘看看可以拍照嗎?
如果可以就把東坡肉給他照回來,這樣以後就可以望東坡止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