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遇上波莉,在電影中有一幕看了讓我感動不己,
電影中男主角--魯賓遜,他是個不會跳舞的人,就算去跳舞也不是很high,
可是他為了女主角--polly,偷偷的去學跳舞,
有一天他們又再去舞廳跳舞,polly跟他說:你不會跳舞沒有關係,我不會介意的,
結果,沒想到魯賓遜居然在舞池裡面跳起來了,
雖然跳的很呆,很遜,可是他很認真,在polly的眼中我看到了polly很感動,
我想polly是因為他的改變而感動,
比比也為了我而改變,他以前很少想過未來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他沒什麼動力做什麼事,
但是認識我之後,他改變了,他變得更積極的為將來打拚,
他這樣的改變只是想要完成的我們的夢想,
比比,加油哦!!沒有什麼你做不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