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多久之前,我有一陣子都會叫比比帶我去光華商場買日劇,比比則是去買遊戲,後來發現中壢夜市也有賣日劇之後,我就很少吵著要去光華商場買日劇,所以比比的福利就沒了,他就不能去挑遊戲,在那幾次去光華商場的時候,比比買了一個遊戲-->巫術八。

  還記得他買到那個遊戲時,開心的不得了,他就開始說他以前買了新遊戲之後,就會把使用手冊拿出來研讀,我沒打錯哦!真的是研讀,可是這次巫術八的手冊並不能滿足他,他bbs站上看到有人買了攻略之後,他很少有的敗家慾望就出現了,為了他的慾望,我又帶著他去光華商場一趟,要去找巫術八的攻略,結果,都找不到了,因為那是滿久以前的遊戲,害他失望了好久。

  最近,他在bbs上看到有人說中壢的三井跟nova有人在賣巫術八的攻略,於是他又開始燃起希望了,結果他總共去找了三次,什麼都沒找他,害我也跟著擔心起來了,只要有經過那附近的時候,我都會跟比比說:我想要去那裡逛逛,比比說會說:找不到了啦!我己經去找了三次都沒有看到,看到他好像有點失落感,我又捨不得他這麼可年,於是我就用咕狗大神去搜尋看看那裡有在賣?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得來全不費功夫,我居然在博克來網路書店找到了咧!找到之後,比比剛開始還覺得好貴,他捨不得買(其實才不會貴咧!) 還問了我好幾次:妮妮,可以買嗎?唉喲!什麼時候這麼客氣啊!你買啊!反正我最近也想買書,於是就在三分鐘之後,我挑好了我要的書,女人嘛!什麼不會,就是會敗家!哈!



我們的新書,NT$513
photo from www.book.com.tw
2004.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