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我的喉嚨就開始有點痛痛的,
奇怪我又沒有說太多話,怎麼會這個樣子咧?
就這樣痛了一整夜,不過我還是一覺到天亮,完全不受影響,
只是喉嚨痛真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情,
後來今天去逛街的時候,在SOGO的B1有人在賣柚子茶,
一走過去賣柚子茶的人就說:小姐來試喝一杯,這個對喉嚨很好哦!
哇!他居然知道我喉嚨不舒服,
好吧!就給他喝一杯看看,我一口氣把小杯杯裡的柚子茶喝光,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我覺得舒服多了,
這時候很愛花錢的比比就說:有比較舒服嗎?
我就說:有啊!舒服多了,於是,我們就買了一瓶回家了,
雖然我知道我買貴了,因為在合購板上一瓶大約只要$180,
可是這瓶柚子茶他之前有住過百貨公司所以身價比較貴一點,一瓶要$250,
買回家之後,我就拿出我的小茶壺,挖了好幾大匙,
哇!熱熱的好好喝哦!而且還有吃到柚子皮,
我喜歡這種味道,一下子我就喝完了,
看看我買的那瓶柚子茶,我泡了1/3咧!
不過真是太好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