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一個很善變的女生,常常這一秒決定要去吃魯肉飯,
可是下一秒又換成想要吃涮涮鍋,常常在那裡變來變去的,
所以,我用保養品也是常常在那裡變來變去的,
最近我的洗面皂快用完了,我心裡一直在想要買那個洗面乳來用,
在椰林的美容保養板看來看去,
有人推的資生堂UV-White那條洗面乳,我用過了,也覺得不錯用,
有人推kose的清肌晶,這塊我也用過了,也滿好用的,
而比比妹妹之前很迷lush的油中送炭那塊洗面皂,我也去買來用過了,
感覺也很不錯用,可是我還是想換點新的東西,
於是晚上就去sogo的一樓看看,逛來逛去,小姐讓我感覺都不對,
因為他都不給人家試用看看,之前買保養品他們都很熱情啊!
都在我手上東抺西抺的,今天是怎樣?
後來我就跟比比說:看那一家先讓我試用,我就跟那一家買,
結果,還是沒人讓我試用,沒有人在試用洗面乳的嗎??
我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沒有人在試用洗面乳的吧!
逛了一陣子,我後來決定去買CHIC CHOC的洗面乳,
一條才$450,重點來了,我有SOGO卡可以打九折,
打折下來一條才$405,回到家之後我迫不及帶的打開來洗,
洗完之後感覺好舒服哦!而且我還跟比比說:你試用看看嘛!很好用哦!
還叫比比幫我打分數,結果比比說這條洗面乳有85分,不錯啊!分數還滿高的,
可是我不死心的又問了一句:那你的UNO你打幾分?
比比居然說:90分,厚~我這條比你那條貴咧!
你不要這麼沒眼光好不好?不過比比的UNO真得是滿好用的,
可是我的CHIC CHOC也不錯用,價錢也很美麗.
只是不知道下次的我會不會變心.

CHIC CHOC跟UNO的洗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