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結婚前後發生了一些事,
一直到現在我很難釋懷,
我常常想到這些事,
看著比比我的眼淚就一直流,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比比,

有時我會發現,我對比比的愛是不是變少了,
不像當時我們決定結婚時,那樣的強烈,
如果我們倆個生活裡,只有我們倆個再加上一些我喜歡的人事物,
那該有多好?但是生活不像我想像中的如意,
我有時候感到很挫折,只想逃避,
我有時候只想悶在心中,不想跟比比抱怨,
一昧的抱怨只會破壞我們的感情,
我對他的愛也只會慢慢變淡的,
當我發現愛變淡時,我不斷的安慰自己,
我對他的愛並不是變淡了,只是有些事情影響了我,

直到有一天,我看了電車男(最近在看的日劇),
裡面其中一段講到,

要記得相遇那一刻珍貴的心情,

我開始回想起我們想遇的那天,
交往的點點滴滴,我如何如何的喜歡上他,
我愛他的木納老實,
我愛他的不怕吃虧,呆呆的替別人做事,
我愛他為我熬夜,
我愛他不顧一切的讓我開心,
我愛他對我的家人很好,
我愛他喝一杯酒就滿臉通紅,但還是陪著我爸爸喝酒,

這些都是我對他珍貴的心情,
沒有人可以讓我擁有這樣的珍貴心情,
我想我還沒有變,改變的是外在的環境,

我也要像他一樣,愛對方的家人,
用包容和寬恕的心來愛他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