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天前,比比要去車站接我的時候,在路上發生了車禍,
雖然人沒有什麼事,但是左手卻很痛,隔天還出現一大片烏青,
我看了之後好心疼哦!不過照了X光並沒有什麼問題,
醫生開了消炎的藥,讓比比回去吃,
吃了三天之後藥吃完了,我們又回去醫院覆診,
我要去醫院之前,我心裡就在想,我剛好可以去量量那裡的體重計,
看看我瘦了幾公斤,可是要量之前,比比就跟我說:醫院的體重計會比較重哦!
我當然知道啊!這樣我才能更警剔自己,
到了醫院我有點小緊張的站在體重計前,量出來6X...哇!瘦了快四公斤咧!
比比看了之後,就在旁邊說:哇!好瘦哦!瘦好多哦!
聽他這麼講,我有點不好意思,忽然間,我看到旁邊的路人在偷笑..
嗚!害我更不好意思了,我們二個很不好意思的跑開,
一邊跑我還一邊打比比說:都是你啦!那個路人一定是在笑我,6X這樣算瘦嗎?
不過真的好有成就感哦!不過這樣瘦的速度,我應該在穿婚紗前還不能達到我想要的體重,
誰叫我之前太放肆,一點都沒有警剔....不過還是很希望我能美美的穿上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