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雞年的第一天,我跟比比跑去了動物園,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動物園總有股特別的感情,
雖然每次去都沒有完全的走完動物園,可是我還是喜歡那裡,
這次特地挑了大年初一去逛動物園,
以為大家都回鄉下去過年了,人應該會少很多,
這次我又錯了,因為....人好多,多到好像在逛夜市..
我們去了那裡看了台灣動物區,

看著長臂猿表演盪來盪去,
還有去看看林旺爺爺的標本之後,就坐著捷運到東區去逛逛,
沒想到東區的人還是...一樣多,記得以前的台北都是空城啊!
怎麼現在到處都是一堆人..又胡亂的逛了一下,我就想回家了,
看來過年還是在家裡打麻將比較好...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