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收到一個掛號..
看著外頭寫著:王敏薰.Sophia寄
我知道..這是我的獎品,這是我前天中的,我就趕緊把他拆開來看..

裡面有一張可愛的敏薰的賀年卡片...
看到那張卡片時,我呆呆的忘著卡片在那裡傻傻的笑,
然後小小力的親了卡片上小敏薰的臉一下,(希望敏薰媽在摸卡片之前,並沒有摸過小敏薰的小屁屁)
忽然覺得我這樣好像有點變態咧!
可是我看到小敏薰的照片,人家就是忍不住啦!
而現在那張賀年卡靜靜的放在我的辦公桌上,
有事沒事的時候,我還會看著小敏薰的照片傻傻的笑,
我想敏薰媽應該很幸福,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女兒,
另一個禮物是一本書,書名叫”妳,這樣寂寞”蔡詩萍.著
看到了書名,我想到敏薰媽,開始心疼起敏薰媽,


敏薰媽我要給你大大一個抱抱,

妳一定要幸福又堅強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