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是我最愛的人的生日,可是我卻搞砸了..
原本在幾天前就想著要買什麼生日禮物,
可是,想不出來該買什麼好,比比什麼都不缺,他只缺線上遊戲的月卡,
想買對戒,可是我們去年才剛買,
想買項鍊,因為這條我們戴了快三年,可是比比卻說:不要買啦!這樣我會不知道要戴那一條,
...嗚~都想不出來,後來我想到小派翠送給吳小輝的花,
好吧!那我也來送花去他們辦公室好了,

因為當天早上我要去監考,所以我就趁空檔叫同事載我去萬利花市買花,
我特地問了一下要多少錢才可以代客送花,500元就可以了,
可是店員忘了跟我說還要再加200元的運費,等到結帳時才跟我說,
原本我想說算了,收就收吧!
我看著牆上的時鐘十點整,跟店員說:我希望11:30可以送到,
結果店員跟我說:我不能保證那時候可以送到哦!
我跟他說:可以幫忙一下嗎?因為男友下午就休假不在辦公室了,
店員說:我還是不能保證可以送到,
我聽了之後,有點不高興,心裡想那裡離你們店又不會很遠,
而且你又收了200元的運費,那我那200元是給假的嗎?
後來我就跟店員說:算了,我不要送了,
然後就很不開心的走出店裡,
走出店裡之後,我心裡想:好吧!沒禮物那就吃大餐吧!

到了晚上,我就跟比比去了中壢高中對面的小鎮吃飯,
我們二個都很愛去那裡吃東西,因為便宜又好吃,
而且我們還有VIP卡,當天生日的壽星還可以打75折,
我們很開心的吃著飯,吃完之後去結帳,
我很開心的跟櫃台小姐說我們有VIP卡,而且今天生日哦!

結果櫃台小姐說:那你們的生日卡咧!
我心裡想那是什麼東西,我們沒有啊!
我就跟櫃台小姐說:我們沒有咧!不是有VIP卡就可以打折了嗎?
櫃台小姐說:我們要有生日卡才可以哦!
我就跟小姐說:你查一下資料,他真的是今天生日,而且你們VIP上面又沒寫要帶生日卡,
只有寫帶身份證,VIP卡以及現金消費就可以了,
小姐還是不理我,算我們九折的價錢,
後來我有點生氣了,我脫口說出:你們店長咧!我要找他,
結果,店長來了,看了一下VIP卡,對了一下身份證,就跟小姐說:那你就給他們75折吧!
然後就什麼話都沒說,天啊!這樣是我不對嗎?
你們VIP卡明明就寫只要帶身份證跟現金消費就可以了啊!
後來我就又很不開心的走出吃飯的地方,
我又搞砸了...嗚~

比比載著我,我坐在後面問比比說:你是不是覺得我剛不應該這樣?
比比說:沒有啊!他不會覺得我這樣做有什麼應不應該,只是這樣打了折,妳心裡有比較開心嗎?
如果有比較開心,這樣做就是對的,

我聽完了之後,發現我這樣做只會讓自己不開心,可是我還是做了,
天啊!我今天在做什麼,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