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起在學校上班的幾個未婚同事們,知道我跟比比確定要結婚了,
就說要找一天大家一起出去吃飯,順便慶祝我們要結婚了,
慶祝的地點是在桃園衣蝶裡的燒肉放題,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燒肉放題,也因為這次讓我徹底的改觀了,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在基隆吃的,那次是因為比比媽生日,
我們替比比媽過生日,選在基隆的燒肉放題,
吃了之後,覺得好後悔哦!因為基隆的燒肉放題感覺很差,
而且燒烤的肉吃起來也很硬...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第二次要吃的時候,其實我還有點排斥,
但是同事蛙說:這家燒烤很好吃,而且生意很好,好吧!就去吃吃看,
而且大家是要祝福我們的,他們的心意對我而言,就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管他東西好不好吃,他們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啊!
我們訂了五點的位只能吃到七點,吃了之後,覺得這家跟基隆那家是同一家店嗎??
怎麼會"差..這..麼..多",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看來我要來去鬥牛士投書了..haha..你們怎麼可以二家店的品質差這麼多..

吃到最後時,同事們高舉杯子對著我們說:你們一定要幸福哦!
而且還一起從口中說出這幾個字,我心裡更是有著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