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結婚到現在,才短短的一個多月,
我的婚姻生活出現了第一個難題,

假日到底是要回婆家還是娘家?

現在我跟比比二個人一起住在中壢,吃在中壢,工作在中壢,
跟婚前過著一樣的生活,
但是現在出現了一個問題?假日到底要回婆家還是娘家?
婆家在基隆,娘家在中和,
以前還沒嫁給比比之前,我每個星期都會回家,
雖然有時會懶得回家,想要跟比比膩在一塊,
但是結完婚之後,我卻變了樣,一天到晚想回家,
有時候還會想家想到哭,奇怪這樣到底是為什麼而轉變,

比比知道我會想家,結婚後每個星期只有沒事就儘可能的陪著我回家,
而比比媽有時候也會打電話來問我們有沒有要回基隆?
但是比比媽打來的時候,我們早就在回中和的車上了,

回娘家後,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我爸都會說:這麼早就要回去了哦?那下星期有沒有要回來?
我實在不想看爸爸失望,都會說:會啊!我們下星期也會回來,

就這樣結完婚一個多月我們的假日一直在這樣抉擇,
到底要回婆家還娘家,雖然也才回去婆家一次,
但是實在很害怕婆婆會討厭一天到晚回娘家的媳婦,
可是不回家我又覺得怪怪的,真是一個大難題,

雖然不久的以後可能會跟婆婆住在一塊,
這樣就不用抉擇了,可是總不能每個星期都回娘家吧?

結了婚為什麼就多出了這樣莫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