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班的時候,
比比打跟我說:我拿到宿舍的鑰匙了,晚上可以去看房子囉!
而且還要帶筆跟紙去,看那裡不滿意的,可以寫下來,
他們會幫我們整修一下,

聽到之後,我就興奮的不得了,
跟比比說:那我等下要回家拿相機,要去拍照給媽媽看,
還叫比比要準時下班,我等不及要去看我們家了,

好不容易挨到比比下班之後,
他回來接我去看宿舍,到了宿舍外面,
我有點呆住了,怎麼跟我想像的差這麼多,
宿舍的是一排二層樓的房子,
房子的外觀看起來像是還沒完工的房子,
外牆沒有貼磁磚也沒有什麼修飾,就是紅磚塊,
走進大門,正準備開門的時候,
大門只是很普通的木板門,
打開還有G~的聲音,
走進宿舍,一樓是客廳,飯廳,廁所還有廚房,都很迷你,
廁所看起來很髒,好像很久沒人用了,
走到廚房打開後門,因為後面有種樹的關係,
地上滿是落葉,看起來也很久沒人整理,
再往樓上走,三間不大間的房間,加上一間小小的浴室,
一樓加二樓可能只有二十初坪,

唉~怎麼跟我想像的差這麼多,
我的full house呢?就算不是full house應該也要看起來還ok啊!
看完之後,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拍,
只隨口說了一句:看起來還好,整理一下應該可以住吧!
臉上難掩失望的表情,

比比載我回家的路上,比比好像知道我的失望,
他跟我說:那裡不好啦!附近又沒有商店,
交通又不方便,又危險...叭啦叭啦的一堆..
我們才不要住在那裡,

聽他講我其實我沒有更放心,原本以為申請到宿舍,
可以好好的存錢,等幾年後買下我們的第一個家,
現在又要重頭開始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