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米:
這是媽咪第一次寫信給你,
記得媽咪第一次知道妳的存在時,我感動到眼淚直流.
我一直都很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好老公,
給我一個好老公之後沒多久又給了我一個孩子.
而這個孩子長得很像我最愛的人,也就是你的爸比.

雖然,妳還沒出生前,
我跟爸比都會開玩笑的說:希望妳別長得像爸比,長得像爸比就糟了.
可是當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
在妳的身上我看到了爸比的影子.
我好高興你跟爸比長得好像,
更高興你有一雙很像我的雙眼.

明天媽咪就要去上班了,你會想媽咪對不對?
媽咪也會好想好想你,
我也好想一直呆在你身旁,
你想喝ㄋㄟ時,我就把ㄋㄟ嘟給你..
我好想每天都看著你一早醒來時的微笑.
我好想每天你嗯臭臭時,幫你洗屁屁.
我好想第一個看著你翻身...走路..
好多好多的好想.
可是這麼簡單的幸福,媽咪居然要放棄,
我也好想放棄工作,整天在家看你長大.
但是爸比一個人賺錢養我們好辛苦,
我們不可以讓爸比一個人這麼辛苦對不對?
所以媽咪要陪著爸比,而小米要乖乖在家聽丫嬤的話知道嗎?

也許幾年後爸比變得很利害,賺的錢夠我們揮霍,
我就可以一直陪著妳,看著你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