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天以前,我就在盤算著要怎麼渡過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因為最近的比比好忙,連著幾天都要留下來加班,
我這個閒閒老婆實在好擔心情人節那天他也要加班,
幸好這天是星期四,這星期要趕的東西都趕得差不多囉!
所以晚上我們可以出去吃個飯,逛個街....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一早,
比比醒來親了我一下,並對我說:老婆,情人節快樂!

厚~這個噁心鬼,這種事通常都是我在做,怎麼被你搶先一步,
甜甜的從床上爬了起來,打算早點去上班可以早點回家過節,

上了msn之後.我把msn的名稱換成了:婚後第一個情人節,
好像這天是很神聖的一天,呵呵~不過就是個情人節而以,

這天的我們並沒有吃大餐,也沒有買禮物,
因為小氣鬼的我,覺得吃大餐太貴,
而且現在我也不缺小禮物,只缺大禮物(像是車子房子這類的..)

很平淡卻是很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