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確定下週出遊計畫的目的地,而住宿跟交通工具都ok了以後,
我便開始想破頭到底要怎麼計畫這次的出遊,
這次出遊其實有一個特別的起因,

花蓮是一個我住了七年的地方,

我在花蓮出生,一直住到國小一年級之後全家北上,
小時候每年總會回去花蓮二三次,對花蓮有點熟悉卻又有點陌生,
我常常在比比面前說我想帶他回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
但是卻常常只掛在嘴邊沒有實現過,
在婚後我們第一次出遊,我決定帶他一塊回去...

行程:

第1天
     到達花蓮差不多中午了,租了機車再去吃午餐,吃完了就騎到太魯閣去,
     回程如果天黑了,就去七星潭看星星...

第2天
    海洋公園一日遊,若海洋公園玩完了還有時間就去鯉魚潭,
 晚上去溝仔尾夜市吃蚵仔煎還有一間二十年老店吃握壽司...

第3天 
    早上九點多賞鯨,賞完之後就去市區逛逛,
 等三點多的火車回台北..

以上是初步的行程,今天下了班一直在爬文,
原本海洋公園的門票是要請民宿幫忙代訂,民宿代訂一張要八佰元,
後來在bbs上看到有人說用中國信託卡向旅行社買票一張只要684,
呵呵~還好有爬文...
至於賞鯨的行程一個人是700元,跟我預計的差不多,於是就請民宿代訂...

到了花蓮會騎著機車趴趴走,現在還有考慮第一天要不要直接在新城下火車,
然後在附近租機車,但是聽人家說那裡不好租機車,而且又要走好遠,
先考慮一下,因為太魯閣離新城比較近,不然就去找親戚借機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