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結婚前就有買房子的打算,
比比家裡並不有錢,沒有自己的房子也沒有車子,
至於原因,還不是為了親情,
在還沒結婚前,比比爸就說會準備一筆錢給我們買房子,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要拿比比爸媽的錢,
因為我覺得我們努力個幾年,我們就有能力付出頭期款,
至於那些錢打算留給比比爸媽養老用,

但是比比大妹來中壢工作之後,小妹去外地唸書,
基隆只剩比比媽一個人而以,
比比一直放心不下媽媽,加上我爸媽說:租房子倒不如買一間,
而且比比爸媽也有一筆錢可以當頭期款,
我們變得要準備開始找房子,

從結婚之後,一直到現在看了將近二十間房子,
居然找不到一間我跟比比還有家人們滿意的房子,
我們看了很多房子,有找房屋仲介帶我們去看房子,
有去看過新成屋,全都不滿意,
也許是我們的預算太少(價位在四佰五十萬左右),住的人太多(平常就有四個大人)
要求不要太偏僻離上班的地方要近,
又要求要有四個房間,因為想要一次就買好房子,不想要換屋,
再上萬一比比的奶奶也過來跟我們一起住,三房實在太少了,
又要求附近要有國小,國中還有菜市場....走路可以到的這種,

我想應該是我們要求太多,才會一直看不到適合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