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懷孕的第六週,身體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
只是偶爾胸部會痛痛的,像是有人拿針刺一樣,
每次痛的時候,我都安慰自己說:我在二次發育,
對小胸部的我來說,算是一大福音

有時候會想要吐,通常在早上起床之後,
但是只是噁了二下就不噁了,
還記得第一次孕吐的時候,比比在一旁看著我,
他很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還一直叫我吐出來,
吐出來會比較舒服,但是才不會吧!
這種跟暈車的吐又不太一樣,吐出來應該會更難過,
所以現在我在吐的時候,比比就摸摸我的肚肚,
跟我肚子裡的小米說:小米米你要乖乖的,不要讓媽咪不舒服,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好像都吃不飽,
早上跟比比吃一樣的早餐,我又多吃了一顆水煎包,
但是還是一直覺得餓,到快十一點的時候,
就開始覺得血糖太低,一直在抖,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買便當回來吃,吃完一個便當覺得餓,
把水果吃光還是覺得餓,把桌上的三個牛軋糖也吃完了,
現在還在餓,我才六週而以!怎麼會老是覺得吃不飽,
人家可不想胖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