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澳烤完肉離開後,
我們下個目的地就是我跟老公最愛的"羅東夜市".
那裡有好吃的當歸羊肉跟包心粉圓,
我們打算要去那裡吃晚餐.

到羅東夜市附近,要去停羅東市立體停車場,
居然沒有位置,而且入口還排了很多台車要進去停.
我們就在附近繞圈圈看看有沒有路邊停車格.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停好之後,
走進羅東夜市,
哇!人山人海的,
是我眼花了嗎?



這裡是以前我來的羅東夜市嗎?

怎麼變成士林夜市了,連吃個東西都要排隊,
更誇張的是其中一攤當歸羊肉前居然排了一串的人,
我猜大概有一佰多人吧!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這攤當歸羊肉也沒好吃到這種地步吧!


後來我們就去吃左邊果汁店隔壁那一攤,只有小貓二三隻,
不過味道還不錯,
吃完要往包心粉圓的方向走去.

天啊!包心粉圓前也是一堆人,
老公看到,居然開口說:我們不要吃了.

嗯嗯!老公你真英明,
包心粉圓也沒好吃到這種地步啊!

在回程的路上,
我心裡想:我好懷念以前的羅東夜市,
人不多也不少,東西又好吃也不用排隊...

把以前的羅東夜市還給我啦!
人家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