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換醫院後的第二次產檢,等了快二個小時才輪到我,
去醫院之前,我最擔心的就是小米的胎位轉正了沒?
上次看頭是己經轉到下面了,只是有點偏左,
沒想到這個小調皮鬼居然安穩的坐在我的肚子裡,
看來爸比這二個星期的精神訓話沒有什麼作用.
精神訓話沒用,媽咪只好自己努力做運動(如下圖).

早晚各做一次,加油!媽咪!

在產檢的時候,醫生很仔細的量著小米的頭圍,腹圍還有腿長.
量腿骨長度的時候,我跟老公看到二條腿中間夾著一顆圓圓的東西.
我躺著靜靜的看著那顆圓圓的東西,等待著醫生講解那個是什麼東西?
沒想到醫生居然什麼話也沒講,
這時在一旁的老公講話了:醫生,那顆圓圓的是什麼?
醫生笑著說:那是她的"手"..

呼~聽醫生講完之後,我鬆了一口氣,原來是小米的手放在二腿中間啊!
回去我還跟老公講:我看到腿中間夾著東西的時候,嚇了一大跳,還以為小米是小男生咧!
老公聽了也說:對啊!我也嚇了一大跳,心裡還想說上星期幫小米買的衣服要拿去換了.


小米你真是一個小調皮鬼咧!轉來轉去就算了,還在腿中間夾東西嚇媽咪,
生出來可別這麼調皮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