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先讓我嘆三口氣吧!

我家的小米還是很調皮,還是不聽話,還是很倔強.
她可愛的小頭頭還是不想轉下去,
我這個當媽的該怎麼辦咧?

用柔性勸說沒用,用恐嚇的也沒用,
下星期是我的最後機會,
產檢時,醫生說如果下星期還沒轉正,
我就可以考慮開刀了.

產檢時,我的心情很沮喪,
老公的提款卡又不知道被我丟到那裡去了.
沒想到照到小米臉的時候,
小米心情好像也沒有很好,嘟著嘴在睡覺.
也許是我這個當媽的心理作用吧!

產檢之後老公說:其實用什麼方式生,都不重要吧!重要的是你們母子倆平安就好了.
可是..可是..
我怎麼老是覺得剖腹是一件超級無敵恐怖的事,
要打麻藥,要讓刀子砍,要多住二天院,要擔心腸沾粘,
又不能當天下床走動,要擔心傷口的復原,
呼~一堆事情要擔心害怕的.

自然生多好,雖然傳說中陣痛很痛,是痛的最最高級.
可是生完幾個小時就可以下床,
而且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的小孩生出來,
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今天上班的時候,跟幾位同事媽媽講:我的胎位還是不正,
她們居然跟我說:沒這麼快轉正吧!大部份都是快生的前二個星期才轉正啊!
我聽了心情開始好了起來,
就算她們是安慰我的也好,是事實也好.
反正我只想保有最後一絲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