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去產檢的時候,小米還是沒轉正,看來剖腹是逃不掉了.
有時候想到就會跟老公說:你看你女兒,這麼那麼不乖.
講完之後自己心裡又覺得難過,也許小米就是怕媽咪要痛二次,
所以才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出生.
聽我媽說,她生我們家三兄妹時,都很難生,
因為媽媽的骨盆腔比較小,
生我們都花了很久的時間,也許我遺傳到媽媽,
所以小米不想讓媽媽痛這麼久.

上網查了為什麼會胎位不正?
有二種原因,一種是媽媽本身的因素,另一種就是小孩的因素,
如小孩是巨嬰症,水腦兒,先天異常的胎兒...
看到這裡我的頭皮又開始發麻了,
我問了醫生胎位不正的原因,
醫生說:其實有很多種因素,叫我不要太緊張.
也許是媽媽的骨盆腔沒辦法讓小孩的頭卡住,所以又轉上去.
聽了之後,放心多了..希望小米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幾天我的腰開始很痠,不過是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聽說有的人快生了不會先陣痛,是腰會很痠,然後就差不多快生了.
這樣我又開始緊張了,不知道會不會這幾天就要去生.

怎麼辦?開始變得很緊張又很興奮,我家小米要出生了咧!
我跟老公都很期待的孩子,我們終於快要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