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二天我就要回去上班了,這個產假足足放了二個半月,
在這二個多月裡小米天天跟我膩在一塊,
我實在很擔心去上班之後,小米不知道能不能適應?
所以昨天就開始讓小米練習用奶瓶,練習媽媽不在身邊.
早上十點多就讓她在客廳裡跟丫嬤做伴,
十二點多喝了150cc的ㄋㄟㄋㄟ,
以為喝150cc的ㄋㄟㄋㄟ可以四個小時喝一次,
沒想到她三個半小時就哭得很淒慘.
我看了心驚膽跳的,不會吧!胃口這麼好!
看來我上班可要努力擠奶,這樣才夠小米喝.



小米在客廳裡,我在房間裡.
有時我會在房間門口遠遠的偷看小米,
看小米有沒有乖乖的,
有好幾次我都好想到她身邊,跟她講講話或者抱抱她,
但是...不可以..
萬一我真的去上班,她很想我哭得很慘怎麼辦?
倒不如讓我知道她在家會乖乖的陪著丫嬤,
這樣我的心裡才會比較放心.

在產假結束的前幾天,我的心情很複雜,
常常對著小米說:以後你要很久才可以見到媽媽.
不然就是對小米說:在家要乖乖聽丫嬤的話,不可以讓丫嬤太累哦!
雖然我是笑笑的對小米講,但是心裡卻是酸酸的.

小米妳要練習著長大,媽咪也要練習離開你九個多小時...
在家要好乖好乖知道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