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跟老公講電話,

我:今天有沒有很忙啊?
(因為他最近都好忙,我之前請產假的時候,他有時都加班到好晚,我還去送便當.)

老公:就跟以前一樣,整天都很忙,不過今天應該會早點回家.

我:哇!老公要早點回家.
(心裡開始想晚上要叫老公帶我去那裡逛逛.)

老公:今天早點回去,有事要忙...

我:該不會要帶我去逛街吧!

老公:呵呵!你忘了我今天早上幾點起來了嗎?

臭老公算你狠啦!

今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打電動,
因為如果明天十點之前沒練到三十級,
他就不能得到遊戲公司送的一個虛擬寶物,
為了那個虛擬寶物  他.拚.了...

以後叫我女兒咬你...看你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