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c..笑到臉好酸哦!
可是還是很想笑咧!因為今天..就今天我得到一個我想了好幾年的大禮物,
哈!女生嘛!就是有點愛慕虛容,我當然也不例外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很哈Tiffany的Return To Tiffany系列的一條手錬,
可是好貴哦!我一點都敗不下去,
記得去年去香港的時候,我就打算要去那裡買那一條手錬,可是還是買不下手,
然後就一直忍到了今天,一個大日子,這個大日子就是我生日加上情人節,
我終於買到了他了,
在一開始要踏進去Tiffany 的店時,我心裡還有點怕怕的,
怕我們穿得太寒酸,怕店員不太理我...看來我是想太多了,
101裡面的店員客氣的很,很有禮貌,每個人看起來都訓練有素的樣子,
因為他們對我們太好了,所以,比比就不小心的拿出他的信用卡,
就這樣的給他刷下去(其實是他很愛買給我啦!我一點都不想要,ccc<--一看就知道我在騙人)
買到了我想要買的東西,後來的我就沒什麼逛街的慾望了,
漫無目地的走在101裡面,有時還會一個人滋滋的笑,哈!我好像是瘋了啦!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謝謝比比給我一個難忘的禮物,難忘的情人節以及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的藍盒子
photo by winne
2004.08.21




我手上的Tiffany
photo by winne
2004.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