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其實我好捨不得小米,
我們一起過了三天美好的假期.
這三天裡我跟老公帶著小米看了好多風景,
帶著她去溪頭看大學池,走空中走廊,去看神木...
去日月潭看美麗的湖景...

這一切一切我努力的記在我的腦海裡,
我不知道小米會不會記得,
但是我能替她做的也只有幫她用相機拍下這一切.

記得我要產假結束的前幾天,
我好幾次有想要辭掉工作的衝動,
但是一想到現實,我又退縮了.
我只能趁她熟睡的時候,早點去上班,
等到下班時間一到,又快點下班衝回去看她.

今天早上又開始了,
我望著小米微笑的臉,
真捨不得離開這麼可愛的小人兒.


我不知道自己跟她說了幾次再見,
不知道回頭看了她幾眼,
最後一次我用力的深呼吸,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門.
呼...要離開還真需要勇氣.

媽咪真的好想一直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